“留杭過年” 公益觀影

初四到十五 每天一部電影免費看

張磊

2021年02月08日08:58  來源:杭州日報
 
原標題:“留杭過年” 公益觀影

和家人一起觀看春節檔電影,是不少群眾在春節假期的娛樂選擇。今年春節,在政府倡導就地過年的背景下,不少群眾已選擇堅守工作地,“就地過年”。為讓“留守”群眾感受到異地過年的溫暖,時代電影院線將在春節期間推出“就地過年”特別公益活動,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邀請市民免費觀看春節檔電影,滿足大家的文化需求。

從2月15日(正月初四)至2月26日(正月十五),時代電影院線旗下杭州十家影城每日14:00開放一場春節免費觀影場,放映任意一部春節檔熱映影片。留在杭州過年的群眾隻要憑非杭州住址身份証,即可在上述影院前台報名,名額先到先得,報滿即止,觀眾可提前電話咨詢影院。

同時各企事業單位也可聯系相應影院進行團體報名,組織本單位內符合上述要求的“就地過年”員工一同觀影。在組織公益觀影的同時,院線及各影城將切實做好疫情防疫工作,讓前來觀影的群眾安心觀影,放心過年。

時代電影院線方面表示,除了本次活動外,還將積極與各企業和社會組織合作,利用行業優勢,發揮行業公益事業標杆作用,推動更多公益項目落地。

(責編:王蕭蕭、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