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援藏干部人才即將啟程進藏

鄭超

2021年02月23日08:16  來源:杭州日報
 
原標題:杭州援藏干部人才 即將啟程進藏

根據浙江省對口援藏工作計劃,杭州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將於近期啟程進藏。近日,杭州市委組織部、杭州市援藏工作組、杭州市衛生健康委聯合召開第九批(第二輪)援藏醫療人才行前座談會,部署新一輪醫療援藏工作。

“既然決定去了,我就要把工作做好,請組織放心!”“我會把家庭和工作安排好,在那邊發揮我最大的力量!”座談會上,杭州市第一人民醫院消化內科主治醫師梁三紅、杭州市紅十字會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徐亞萍、杭州市婦產科醫院主治醫師楊標順和杭州市余杭區中醫院內分泌科副主任中醫師許禮見等4名即將進藏的醫療人才作了簡短真摯的發言。他們紛紛表示將根據組織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對口支援工作,將溫暖和真情送到條件最艱苦、群眾最需要的地方。

會上,浙江省援藏指揮部副指揮長、那曲市色尼區委常務副書記潘渭介紹了自1995年以來杭州市對口支援色尼區的光輝歷程,並向4名援藏醫務人員贈送了《雪域雄鷹——口述杭州援藏25周年故事集》一書。

(責編:王麗瑋、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