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喜樂會 線上線下都精彩

俞倩

2021年02月26日08:57  來源:杭州日報
 
原標題:元宵喜樂會 線上線下都精彩

元宵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每到元宵之夜,大街小巷張燈結彩,人們賞燈、猜燈謎、吃元宵,將從除夕開始延續的慶祝活動推向又一個高潮,成為世代相沿的習俗。

今天(2月26日)就是元宵節,景區為大家准備了各式各樣的元宵活動,喜迎佳節。

杭州植物園結合靈峰探梅花事活動,精心准備了猜謎、投壺等中國傳統游藝項目與蘊含國人智慧的雕版印刷活動,讓游客在賞梅、品梅的同時,感受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動的時間為今天與明天的9:00-15:30,大家可以在品梅苑圍繞贊梅軒長廊進行猜謎。猜出后到咨詢處核對答案,根據答對的數量,工作人員將給予答題者相應的箭,進行投壺,最后,根據投壺中的箭,到領獎處領取獎品。每日獎品有限,發完即止。

另外,現場還有趣味紛呈的植物雕版印刷活動可以體驗。

除了線下鬧元宵,景區還推出了線上鬧元宵活動。“杭州萬鬆書院”“胡雪岩故居”官方微信公眾號將在今天同步上線元宵燈謎會,除了精彩緊張的猜謎游戲,參與者還有可能得到驚喜小獎勵,快來參加吧!

(責編:王麗瑋、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