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都來了》全明星演繹喜劇生活

袁雲兒

2021年03月04日09:02  來源:京報網
 
原標題:《來都來了》全明星演繹喜劇生活

“來都來了”“大過年的”“孩子還小”“都不容易”……這些四字詞語仿佛具有魔力,哪些曾對你的生活提出過挑戰?由劉奮斗執導、張一白監制的全明星喜劇《來都來了》將於4月3日上映,影片把鏡頭對准小人物,用五個小故事演繹“來都來了”式扎心生活場景。

影片由5個故事單元組成,每個單元的標題都是一句生活中人們經常用來解決矛盾的四字詞語。從片方最新發布的預告片看,《來都來了》裡,喬杉和包貝爾飾演的角色闖入動物園的猛獸區,與老虎對峙﹔《孩子還小》聚焦的是火鍋店裡無法無天的“熊孩子”,黃璐飾演的“熊家長”向無辜路人瘋狂輸出﹔《曾經愛過》則有一絲無奈惆悵,杜江、李蔓瑄演繹愛情裡的心動與心痛﹔《大過年的》裡,廖凡、佟麗婭、范偉飾演的角色卻無心過年,上演天台偶遇……他們在電影裡究竟遇到了怎樣的難題?“來都來了”“孩子還小”此類四字詞語能否幫助他們“逢四化吉”?一切懸念有待揭曉。

該片主打全明星陣容,主演包括廖凡、佟麗婭、喬杉、范偉、杜江、包貝爾、魏大勛、唐鑒軍、黃璐、李蔓瑄等。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