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浙全國政協委員抵京 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

沈吟、曾福泉、王世琪

2021年03月04日08:08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住浙全國政協委員抵京

肩負著全省人民的期待和重托,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的住浙全國政協委員3月3日上午乘機抵達首都北京。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在這一背景下召開的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意義重大。出席會議前,委員們圍繞扎實推進共同富裕、加快科技創新步伐、推進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創新社會治理等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問題和民生熱點難點,深入開展調研,廣泛聽取各方意見建議,精心准備提案和發言等,積極為參會做好各項准備。

委員們表示,將以飽滿的政治熱情、振奮的精神狀態開好會議,聚焦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建言資政、凝聚共識,為實現“十四五”規劃良好開局,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貢獻智慧和力量。

赴京前,住浙全國政協委員在杭州參加了行前動員會。

(責編:郭揚、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