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台州市文旅系統獲全國性榮譽18項

吳世淵

2021年03月23日08:40  來源:台州日報
 
原標題:去年全市文旅系統 獲全國性榮譽18項

3月22日下午,台州市文化和廣電旅游體育局局長會議在市文化館舉行。會議回顧了“十三五”時期和過去一年台州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發展的歷程,明確了“十四五”時期主要目標和任務,並部署新一年的工作。

回望“十三五”,台州文旅碩果累累:創成了國家級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舉辦台州“文化年”系列品牌活動,年均組織市縣鄉村重點文化活動3.5萬多場次﹔2015年至2019年,全市旅游總收入從749.25億元增加到1470.08億元,年均增長18.35%等。

展望“十四五”,台州文旅目標明確:到2025年,把台州建設成浙江省民營文化企業創新示范區、浙東南文化產業發展活躍區,成為全國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的示范性窗口,長三角最令人向往的休閑旅游目的地。

在過去的一年中,全市文化和廣電旅游體育系統共獲得省級以上榮譽105項,其中全國性榮譽18項,不僅全面打響“追著陽光去台州”文旅品牌,“兩戰贏”成績單也走在全省前列。

“新的一年,我們將實施線上線下互動共享,面上點上品牌培樹、向北向南市場拓展、網上網下全鏈式監管、走深走實數字化改革、干淨干事鐵軍鍛造等六大戰略,上下一心、奮力跨越,交出營商環境大提升、文旅大發展的高分報表。”市文化和廣電旅游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呂振興說。

(責編:郭揚、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