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響網絡宣傳最強音

嘉興桐鄉部署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宋彬彬、魏衍方、沈婷

2021年04月24日13:35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原標題:唱響網絡宣傳最強音!桐鄉部署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4月23日下午,嘉興桐鄉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舉行第三次會議,深入學習浙江省委、嘉興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精神,研究部署桐鄉下階段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桐鄉市委書記、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齊力主持會議並講話,桐鄉市領導王堅、潘敏芳等參加會議。

  齊力充分肯定了前一階段桐鄉網信工作取得的成績,強調要提高思想認識,牢牢把握網信工作新變化。桐鄉作為世界互聯網大會永久舉辦地,更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銳性和政治責任感,提高全社會的網絡安全意識和維護網絡安全的責任,讓互聯網這個“最大變量”成為事業發展的“最大增量”。

  要突出工作主線,全面推動網信事業新發展。要唱響網絡宣傳最強音,緊緊圍繞慶祝建黨百年這一主線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續深入宣傳好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不斷增強主流思想輿論的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要筑牢網絡安全防火牆,進一步增強廣大網民的網絡安全意識,提高網絡安全防護技能。要打造數字經濟新高地,讓數字化成為推動桐鄉產業迭代升級的最大動能,推動數字化改革走在前列。

  要強化組織領導,全力構建網信工作新格局。要全面加強黨對網信工作的統一領導,確保網信事業始終沿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強化統籌領導,牢固樹立全市“一盤棋”思想,市委網信辦要加強統籌,各成員單位要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加強基層基礎建設,匯聚起推動網信事業發展的強大合力。

  會議聽取了桐鄉市前一階段網信工作情況和今年網信工作計劃匯報,審議了有關文件。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