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国际产业合作园实现区县全覆盖

陈颖
2022年01月10日08:45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浙江省商务厅日前公布2021年浙江省国际产业合作园培育名单,湖州市浙江中芬(南浔)产业合作园、浙江中德(德清)产业合作园成功入选。自此,湖州共有省级国际产业合作园及纳入国际产业合作园平台6家,实现区县全覆盖。

  浙江中芬(南浔)产业合作园位于湖州南浔经济开发区,致力于通过智能电梯、高端电机、光电信息等精密机电产业的国际合作与培育,促进南浔精密机电产业全方位国际化,将国际产业合作园打造成国际合作优势凸显的产业集群发展新高地,推动南浔经济开发区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

  浙江中德(德清)产业合作园以科技创新驱动和产业国际合作为方向,聚焦智能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合作,通过整合国际资源和全球要素,把国际产业合作园打造成为智能信息和高端装备生产、出口、服务的基地,人才、创新的高地和接沪融杭先导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沪嘉杭G60科创走廊联动发展新的增长极。

  下一步,湖州将按照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创新提升要求,对标对表国际产业合作园评价标准,高标准建设、高起点规划,引导政策、人才、资金等资源向国际产业合作园集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