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泰顺:企业铆足“虎劲”全力奋战“开门红”

2022年02月16日10:5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新年伊始,温州市泰顺县各企业铆足“虎劲”,有序开工,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

  该县一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景象。负责人宋其敏介绍,该企业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冷却系统为国内多家主流车厂的唯一供应商。目前订单充足,为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公司通过提供食宿,发放春节礼包、奖金等方式留员工在泰顺过年。生产线上的工人们采取轮班制度,加班加点忙生产,做到春节期间生产不断档,预计一季度产值1.5亿元。

员工加班加点忙生产。陈杰摄

  该县同样生产汽车配件的一家橡胶厂,由于订单充足,大年初六就正式复工,开足马力抢抓节后生产。

  为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泰顺县政府部门也积极做好服务工作。连日来,该县政府部门开展年初慰问工作,实地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方便员工顺利返岗,助力企业顺利开复工,泰顺县经信局联合该县卫健局、罗阳镇、彭溪镇等,开展企业员工核酸检测上门服务。截至2月14日,已有2140名员工返岗。该县4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30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达70%,其中重点监测企业开复工率为100%,在省市排名均为第一,预计2月20日前全县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100%。(朱夜尽)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