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9月5日0-8时,杭州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检出

2022年09月05日08:15 | 来源:杭州发布
小字号

  9月5日0-8时,杭州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1:为9月2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9月2日起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2:为9月3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9月3日起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检出。

  目前以上人员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涉及杭州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9月2日:罗森美岸栖庭店(拱墅区美岸栖庭1幢商业楼东1层111号),星巴克臻选中大银泰城店(拱墅区中大银泰城F1),杜小姐在西北中大银泰店(拱墅区瑞银街与东新路交叉口东),中国石化石祥路加油站(拱墅区东新路818号),台源烟酒行(拱墅区东新路839号),大衢原味(拱墅区瑞银街108号)。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持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按要求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两天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其中有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在落实涉疫人员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基础上,严格落实三天三检;其他地区来杭返杭人员,抵达后主动完成一次“落地检”,倡导进行三天三检。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