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队开春第一课 新人就位只等三外援

奚源
2023年02月28日13:52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2月27日下午,结束了漫长假期的浙江队迎来了集中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也标志着新赛季前的春训正式开启。

  2月24日,球员们陆续归队报到,因为还要进行体检等准备工作,正式训练课被安排在2月27日进行。队员们显然想尽快进入备战节奏,在过去的几日,不少完成体检的球员就已经在基地的训练场自行加练。岳鑫、高天语、艾沙江、赵博、吴宇航组成一队,张佳祺、孙正傲、樊津铭、阿布、金浩翔组成另一队,进行了一次小场五对五“抢10”的对抗赛,提前为春训热身。

  2月27日的训练课上,新加盟球队的李提香、钱杰给、季胜攀,以及外援埃弗拉都出现在了球场上。训练中,几名新援完全没有陌生的感觉,都迅速进入了乔迪教练组安排的训练节奏。

  特别是埃弗拉,已经在中国联赛效力多年的他,在训练场上不仅非常积极,还用一口流利的中文给队友们报数,提醒队友的动作,俨然半个“中国通”。同样擅长活跃气氛的岳鑫,很快就与埃弗拉打成了一片,整堂训练课下来,全队的精神状态都非常不错,完全没有休假后的那种“假期综合征”反应。

  此外,目前尚未归队的队长弗兰克、穆谢奎和卢卡斯,也将于三月初陆续归队。而随U20男足出战U20亚洲杯的刘浩帆、鲍盛鑫则会在赛事结束后归队。

  根据目前的安排,球队将在中泰基地进行春训,完成体能储备、演练技战术打法、磨合阵容等部分的工作,同时还将继续发掘青训梯队中的新生力量。4月1日,球队将在衢州体育中心与山东泰山进行一场热身赛,同时也会根据情况安排与其他中超、中甲球队进行热身赛。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