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兵发梅州 志在冲超

奚源
2021年11月11日08:37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在梯队球员、足校学生和俱乐部员工的助威声中,11月10日下午,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全队从杭州中泰基地出发,前往广东梅州赛区进行中甲联赛第四阶段的备战,向“重返中超”的目标发起最后冲击。

  和前三次出征一样,这次球队的大名单也有小小的变化——一直在养伤的老队长谈杨终于能够和球队一起前往梅州。上赛季,谈杨作为球队的后防中坚,用自己的身高和经验多次帮助球队赢得胜利,特别是在冲超组与成都队的比赛中,正是他的头球让浙江队1比0战胜了对手,最终得以进入升降级附加赛。

  相比谈杨的复出,外援马修斯最近似乎有些运气不佳,因为在之前的热身赛中受伤,这位巴西外援不得不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此前的两个阶段中,马修斯为球队贡献了3个进球和2个助攻,他犀利的突破也为浙江队的进攻带来了活力。他的暂时缺席,无疑将会影响球队进攻端的效率。好在目前球队整体保持不错,高迪、崔仁等国内球员的状态相比之前有所回升,加上刚刚获得全运会冠军的高天语,以及在中锋位置上有过不错发挥的邵仁哲,球队第四阶段进攻端的变化组合还是有丰富的选择。

  为了让球队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比赛,11月10日上午,俱乐部邀请了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曾经执教过罗雪娟等多位奥运冠军的张亚东来到中泰基地,给队员们上了一堂针对性很强的“运动心理课”,分享了他在运动心理调节和建设方面丰富的经验和独到方法。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联赛已经进入到最关键的阶段,在后勤保障方面力争每一个细节都能够做到最好。

  据悉,目前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比赛将于11月20日左右开始,具体赛程尚未最终确定。如无意外,浙江队将先后面对昆山、贵州、成都和武汉。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