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横街:弘扬拥军优属传统 护航退伍军人健康

2022年02月17日13:4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洪老,我们来接您去医院做体验啦……”2月17日一大早,台州市路桥区横街镇武装部和退役军人事务所工作人员来到该镇陈家村村民洪对海家中,准备接他去医院进行体检。

  79岁高龄的洪对海曾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2022年春节期间,横街镇武装部和退役军人事务所工作人员在走访辖区优抚对象时,了解到洪对海身体状况欠佳,但由于其子女都在外工作,虽然拿到了路桥区优抚对象体检卡,体检却长期搁置下来。

  “我们送您过去体检。”该镇武装部和军人退役事务所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和体检定点医院进行了联系,并与洪对海约定了体检时间。

洪对海在医院登记体检。梁志军摄

  “现在的政策真是好,除了平常走访慰问外,每年都给我们发体检卡,现在还送我到医院进行体检,真的很贴心。”体检结束后,洪对海高兴地说。

  据悉,横街镇长期重视退役军人身体健康,用心做好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以实际行动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尊崇感、荣誉感和幸福感。(王国洋)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