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嘉兴部署全市文明窗口“四化”创建工作

杨颖慧
2022年05月25日08:41 | 来源:嘉兴日报
小字号

  5月24日上午,嘉兴召开全市文明窗口“四化”创建工作部署会,交流公共服务窗口文明服务工作,紧扣“建设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配置智能化”的目标要求,部署文明窗口“四化”创建工作任务。

  公共服务场所是贴近民情、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重要窗口,是密切党群关系、优化干群关系的重要纽带,是展示新时代党委政府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的重要平台。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神醒脑,切实把全市公共服务管理提升“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提升公共服务管理水平是增强嘉兴城市“软实力”的重要抓手,是打造共同富裕典范城市的重要路径,是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正视短板、对标对表,推动全市公共服务管理提升“往深里走”。要直面薄弱环节,聚焦公共服务管理的纵深度;要坚持对标对表,靶向公共服务管理的精准度;要突出以赛促改,提升公共服务管理的满意度;要注重循序渐进,扩大公共服务管理的参与度。

  会议最后强调,要进一步扛起担当、落地落细,推动全市公共服务管理提升“往实里走”。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在统筹兼顾上比实干;做到压力传导到底,在督考激励上晒实绩;做到目标落地见效,在社会协同上见真功。

  会上,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南湖区政务数据局(行政审批局)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体育局等4家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