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水院校長為2022級新生送錄取通知書

2022年07月20日16:14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7月20日,浙江水利水電學院校長陳光亭化身“郵差”,將本科生錄取通知書送至2022級新生徐澤峰、朱佳勇手中。這兩位同學都來自湖州南潯,分別將進入水利與環境工程學院水利水電工程專業和經濟與管理學院國際商務專業學習。

陳光亭和新生朱佳勇一起打開錄取通知書。浙江水利水電學院供圖

陳光亭在送上錄取通知書的同時,向新生及家長表示祝賀,也為他們選擇浙江水利水電學院表示感謝。

徐澤峰和朱佳勇所在學院分別給他們送上了開學大禮包。在所贈書籍中,陳光亭分別為他們題詞“從南潯走向中國 從水院走向世界 從平凡走向偉大”“思想進步 學業精進 人生精彩”。

陳光亭勉勵新生要做好人生規劃,提升學識、開闊視野,在學好專業的同時,加強人文綜合素養的提升,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大學生。

陳光亭為新生題詞。浙江水利水電學院供圖

徐澤峰和朱佳勇得知被水院錄取后十分高興。他們表示,非常榮幸能上“家門口”的大學,自己比來自其他地方的新生更熟悉南潯,將參與到學校的迎新工作,為“南潯籍新生”迎新生盡一份力。

浙江水院南潯校區總佔地面積約1271畝,總建筑面積約43.3萬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2.5萬平方米,建設內容包括教學科研區、文體活動區、生活后勤服務區,將於9月啟用。屆時,近5000名2022級新生將在這裡開啟人生新征程。

7月19日,浙江水院2022年浙江省普通類招生錄取工作圓滿結束,錄取結果已公布。該校32個本科專業和6個專科專業全部在一段線以上完成滿額錄取,投檔線超過2021年錄取分數線,最低位次號佔比較2021年提升超過了1個百分點。(裴新平、鄭澤龍)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為了找出“真凶” 民警爬25層挨家挨戶尋飯菜渣
  “阿姨你好,晚上吃了什麼菜,家裡有沒有人喝酒?”“你好,家裡吃過晚飯了嗎?”“可以看下你家窗戶的朝向嗎?”……近日晚上7點多,頂著近40℃的高溫,從25層到5層,民警挨家挨戶打聽居民的晚餐,這是怎麼回事? 紹興越城區公安分局靈芝派出所接到市民蔣先生報案稱,傍晚18時40分左右,自己家門口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出門一看,發現是一袋從天而降的垃圾,裡面還帶有不少玻璃碎片,一旦砸到行人,后果將不堪設想。 小區單元樓有25層高。紹興公安供圖 值班民警呂旭珂抵達現場,發現垃圾袋裡有一些飯菜渣,還有2個黃酒瓶子的碎片。…
騙子萬萬沒想到,自己的群裡竟然有十幾個警察……
  “這裡是臨海市公安局,此群為刷單詐騙群,各位群眾請立即退群,避免上當受騙,造成財產損失。”近日,一刷單群內,正當騙子開始誘導群內成員下載涉詐APP時,數十條預警信息接連發出,“蟄伏”在群裡等待時機的民警紛紛亮出身份,讓騙子一下慌了陣腳。 原以為隻有“自己人”和詐騙目標的群裡,竟有一半是警察,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台州臨海古城派出所的郭警官曾在處理一起刷單詐騙案時添加了受害人馮某的微信,近日,馮某又被另一波騙子拉進了一個類似的刷單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