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塘雅推出“六事”干部“雏鹰计划”

方璟

2020年04月02日09:13  来源:金华新闻网
 
原标题:塘雅推出“六事”干部 “雏鹰计划”

3月31日上午,金华市金东区塘雅镇文体站上了一堂特殊党课,18名“85后”年轻基层党员干部在这里接受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理论知识学习。

为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塘雅镇从增强年轻党员政治意识和解决思想问题着眼,通过市委党校“送教下基层,党校进乡镇”和“六事”干部“雏鹰计划”,创新党员教育方式,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提升基层年轻干部的思想素质。

塘雅镇党委书记舒跃成当天也和年轻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他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利用好这一教育平台,持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等学习内容统一纳入培训内容,通过全面培训,进一步提高塘雅镇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为抓好“六事”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础。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