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浙江高考分数线公布:普通类一段线495分 二段线266分

2021年06月25日19:1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人民网杭州6月25日电 (王萧萧)25日,2021浙江高考成绩及分数线公布。普通类:第一段495分;第二段266分。6月25日晚上20:30左右,考生即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浙江考试微信或浙里办APP,凭准考证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为让考生第一时间知晓,避免因网络拥堵无法及时查询,省教育考试院还会以短信方式将考生本人成绩信息提前发送到高考报名时留存的手机号。

今年浙江33.3万考生参加高考,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是浙江省高考考生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首轮志愿包括普通类提前录取,艺术类第一批及艺术类三位一体招生,普通类第一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一段、体育类第一段平行录取,单独考试招生及各特殊类型招生等。首轮志愿在6月29日8:30—6月30日17:30期间填报。符合普通类提前录取相关院校和专业报考条件的一、二段考生,也在上述时间填报。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和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录取,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4日8:30—25日17:30。

为方便考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提供高考志愿填报“一站式”专窗服务。考生可通过一键便捷操作,查询招考资讯、政策解读和招生计划,参考近年高校在浙江省招生录取数据,并在网上填报适合自己的志愿。

(责编:王萧萧、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