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秀洲区委党校举行2020年开学典礼

沈洁

2020年05月22日08:28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区委党校举行 2020年开学典礼

昨天(5月21日)上午,嘉兴市秀洲区委党校举行2020年开学典礼,这是嘉兴首家举行开学典礼的县级党校。区级机关有关部门和各镇、街道及秀洲国家高新区、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的分管领导,区干部教育培训学风监督员,区工会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干部教育培训相关人员,区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教师等参加了开学典礼。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王永法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学懂弄通做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对标高质量全面发展要求,推动秀洲成为“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要坚持从严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他要求区工会干部培训班学员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维权服务,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据了解,今年秀洲区委党校将举办30期主体班,其中进修班1期,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培训班2期,为第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新录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专题研讨班7期,主要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研修班、企业家创新发展研修班等;能力提升班20期,主要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党外人士能力提升班等。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