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发布“红色云联盟”

李婷婷

2020年07月02日09:53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玉皇山南基金小镇 发布“红色云联盟”

昨天(7月1日),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发布“红色云联盟”,将通过强化“云”上引领,拓展区域“云”空间,构建覆盖更广、联系更密、合力共进的小镇发展“红色”朋友圈,为“红色引擎”再加马力,助力“融合发展”再谋新篇。

党建一直是引领小镇发展的“红色引擎”。从破旧仓库蜕变到跻身世界金融版图的特色小镇,以及浙江资本财富新高地和经济转型新样板,基金小镇一直秉承“党建强、发展强”的“融合式双强发展”理念,并在2016年打造了“红色联盟”党建综合体,成立由小镇管委会、街道和小镇企业党组织共同组成的小镇党委,变“单兵突进”为“集团推进”,全面助推小镇发展。

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邱刚说,敦和资产的党员比例很高,占到全员50%以上,呈年轻化趋势。“以党建为引领,团结凝聚职工群众,可以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同样,基金小镇爆发式增长,也是党建引领下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邱刚说,党组织推动公司规范化建设,引导公司更加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对企业的发展非常有帮助。

截至今年5月,小镇累计入驻投资类机构2449家,累计总资产管理规模11655亿元,实现税收12.74亿元,自2015年创建以来累计实现税收超90亿元。

作为“红色联盟”的升级版,“红色云联盟”将吸纳区域内的企业党组织和行业党组织,形成区域联盟“云态势”,并坚持“店小二”式服务,打造党建阵地2.0版本,以丰富服务内容,提高保障质量为核心,持续擦亮“党建+金融+人才”的金字招牌。接下来,基金小镇将继续走“融合式双强发展”之路,以党建为引领,撬动新力量、汇聚新优势,打造更具影响力、集聚力、发展力的小镇党建生态圈,将基金小镇打造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世界级私募基金走廊的经典样本。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