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港区组织开展“小个专”非公党建活动

徐佩

2020年07月10日08:23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嘉兴港区组织开展 “小个专”非公党建活动

为推动嘉兴港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简称“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迈上台阶,营造“满意消费长三角、放心消费在港区”的良好氛围,助力公筷公勺成为文明新风尚,日前,嘉兴港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放心消费我助力,公筷公勺我先行”的非公党建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嘉兴港区市场监管分局首先组织“小个专”党员经营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对2019年度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及党员诚信岗获得者进行授牌。此外,“小个专”党员经营户代表还就创建“无忧配送”品牌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活动沿途还安排了4名志愿者,他们手中各有一个“装满问题”的盒子,参与者需答对盒子中的问题才能“通关”,并拿全“放、心、消、费”四个字样且跑完全程,活动吸引了党员经营户积极参与。

嘉兴港区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分局将以此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凝聚“星星之火”的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放心消费在港区”这项民生实事的氛围进一步营造好,把公筷公勺这一文明新风尚进一步营造好,“希望党员经营户们在各行各业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前进、诚信经营、回报社会。”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