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清廉杭州 你我同行”廉戏巡演启动

任彦

2020年07月14日08:17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2020年“清廉杭州 你我同行” 廉戏巡演启动

近日,2020年“清廉杭州 你我同行”廉戏巡演启动暨走进城管专场演出在杭州五一剧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杭州市纪委市监委主办,杭州市城管局等单位承办,杭州滑稽艺术剧院编排节目并组织演出。沿用2019年“清廉杭州 你我同行”廉戏下乡巡演活动的做法,将清廉文化与优秀曲艺相结合,以倡导领导干部清廉家风、党员干部抗疫期间实干担当等主题,颂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艺术性批判当前的一些不正之风,内容轻松诙谐,发人深省。同时,整场演出以小品、独角戏、小热昏、歌曲串烧等多种表演形式呈现,让城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润物无声中接受廉政教育。

近年来,市城管局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三清三廉”为抓手,推进“以严为责、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清廉城管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当晚的演出中,市城管局选送的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演绎出城管人秉公执法、清正廉洁的风采,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