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央视热播

新青年的生活方式更加温暖治愈

张磊

2020年01月03日08:51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新青年的生活方式 更加温暖治愈

近日,央视综艺频道、央视网正在热播一档新青年生活分享节目《你好生活》,该节目制作人、总导演尼格买提以及两位常驻嘉宾孙艺洲、董力,在体验民宿生活的过程中,和观众分享新青年的生活态度,也一起感悟生活,感悟人生。

民宿是当下年轻人关注的热点,“感官和心灵总有一样要生活在别处”,遵循着这样的生活理念,常驻嘉宾尼格买提、孙艺洲、董力,前往四座城市体验民宿生活,并邀请撒贝宁、董卿、阮经天、古力娜扎等嘉宾,感受生活本真状态,分享生活理念。

最近播出的第三期节目《加油!新青年》,嘉宾们通过对健康的关注,对运动、中医等多种生活方式的了解,提倡年轻人应当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找到自己的生活状态。难得的是,节目从对外在身体健康的关注,转而探索内心世界。嘉宾陈龙说,节目给他的感触是,善待自己,善待生活,尊重生活本来的样子。

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尼格买提说:“生活本没有一纸蓝图,更没有标准答案。关于生活,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注脚。没有人有权告诉你,什么才是美好生活。认真生活过的人才知道,他们通过努力换来的不是壮阔波澜,而是内心的安宁。”

(责编:祝舒铭、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