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青田元旦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麻萌楠

2020年01月03日10:04  来源:丽水日报
 
原标题:青田元旦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元旦期间,丽水青田各地精心烹饪文化大餐,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庆祝2020年的到来。

1月1日,青田举办了108K·2020浙马接力冠军赛,起终点位于刘基广场,途经临江东路、太鹤湖、网红桥等具有青田特色的风光及地标建筑,将青田代表性的风光都浓缩在这3.6公里,将青田冬日的旖旎带给每一位参赛选手。

对于参加新年欢乐跑的参赛选手而言,马拉松成为了分享喜悦、迎接新年的平台。“这是青田首次举办大规模的马拉松比赛,这么好的日子,又这么好的运动,当然要带着小孩来参加。”选手黄燕告诉记者,带着儿子参加新年欢乐跑,是迎接2020年到来的最好的方式。

“安安静静坐在剧院听一场音乐会是我们全家庆祝新年的方式。”1月1日晚7时,新年交响音乐会在青田会展中心大剧院举行,它是2020年浙江“侨乡中国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邀请了意大利爱乐乐团进行表演,这个乐团被誉为“地中海旋风”,拥有公认的当今欧洲最伟大的指挥之一,还拥有能用7种语言演唱的歌剧唱将和意大利民歌天王,当晚,乐团为侨乡市民奉献了一场音乐盛宴。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