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同奋进 齐鑫创未来”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举行第五届“祈福新年 一路向前”环湖走活动

2020年01月08日16:24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出发前,全体分行员工合影留念。李亚 摄

新年新起点,新岁新气象。1月5日上午,“十载同奋进 齐鑫创未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十周年庆系列活动暨第五届“祈福新年 一路向前”环湖走在美丽的西子湖边圆满举行,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庆贺2020新年的到来。

上午8:00,伴随着“开跑”的号令,环湖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从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出发,沿湖边途经六公园、湖滨公园、涌金公园、柳浪闻莺、长桥公园、雷峰塔、苏堤,经孤山路西泠桥、浙江省博物馆、平湖秋月、断桥,最终再回到原点。全程超过10公里,大家不畏艰难,挑战着体力和耐力的极限,洋溢着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作为每年元旦的传统迎新项目,环湖走的坚毅和热情,已深深融入进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全体员工前进的脚步里。2020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奋斗。(张瑶)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