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星戴月、风雨兼程,全覆盖“裕农通”

2020年01月08日16:46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截止2019年11月底,建行德清支行“裕农通”181个行政村实现村村通覆盖、激活及活跃,成为湖州市建行系统县域第一家完成的支行。

早在8月市分行第一次通报时,支行当时服务点净新增15户,占比仅11.22%,远远未达到村村通覆盖的目标。为此,支行多次召开裕农通专项会议,将最新的裕农通政策、先进支行的优秀做法积极传导给各网点,表示一定要打好、打胜这场持久性战役。

支行服务点外拓转战行政村覆盖,在行长带领下,统一行动,明确目标,根据行政村分布,由各网点实行认领制,支行个金部将存量行政村已覆盖的明细下发,并做好实时通报工作。

以各网点客户经理为突击主体,网点主任及其他员工为拓展分队,积极走访行政村,发扬德清支行员工不怕苦、不怕累,5+2,白加黑的精神,挨家挨户上门拓展,同时支行个金部做好网点提交审核、信息维护的与上级行沟通工作,确保网点可以在第一时间进行下一步工作开展,同时每日做好行政村覆盖取数,报表通报,对当日外拓优秀的网点予以表扬,形成良好的氛围。

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底,支行成功实现181个行政村全覆盖、全激活、全活跃,成为湖州市建行系统第一家完成的县域支行。

成功不是偶然的,是每一位同事用汗水、用付出换来的,接下来,支行将以裕农通服务点为中心,开展“裕农通+”服务,为百姓带去建行的绿色金融服务,为构建“村口银行”不断努力,开拓农村市场。(金育苗、赵宁)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