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遍野裕农通,真心诚意为人民

——建行长兴支行营业部走遍70个行政村

2020年01月08日16:4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裕农通增加了我们小店的客流量,不仅方便了村民,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我的小店的收入”,村口小店的陈大姐笑道,“我这个小店长要变成村口小行长哩!”

在“裕农通”推广中,建行长兴支行营业部目前已走遍70个行政村,办理70户裕农通,做到100%覆盖和100%激活,将建行的裕农通“漫乡遍村”,将普惠金融的温暖“漫山遍野”。

“脚下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有多少真情”,这份真情是以“裕农通”为突破口,将建行的服务延伸至无网点地区,这份真情是以“裕农通”为纽带,将金融服务和村口相连的普惠。所以,带着这份真情,即使面对来自西伯利亚的冷空气和突如其来的寒流,即使跑遍村落走上泥路沾上泥土,长兴支行营业部依旧辗转奋战在每个行政村,共走遍70个行政村,与70个业主建立合作关系。

“裕农通”是建行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这“最后一公里”是普惠金融的真情和决心,这份被大众接受和认可的真情弥足珍贵。陈姐便是被“裕农通”所带来的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打动,借助建行裕农通的平台,村民不仅可以来陈姐的小店查询银行卡余额、转账汇款等,也可以借助智能POS机上自助办理生活缴费、通讯充值等业务。

正如陈大姐所言,“裕农通”的价值和意义是让农村百姓真正用的上,真正用得方便,真切融入百姓生活。“裕农通”就如星星之火,在金融科技和普惠金融的支持下,一定会在农村地区漫山遍野。

支行营业部将继续通过发展和推广“裕农通”业务,改善农村支付环境,做好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传递普惠金融的温度和热度,紧跟美丽乡村建设步伐,为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朱景怡、赵宁)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