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天台开展为期三个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徐平

2020年01月09日09:54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天台开展为期三个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1月8日下午,台州天台县十四届四次党代会刚刚闭幕,天台县委就决定在全县深入开展“答好‘四问’、勇当标兵”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这是该县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迅速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创业激情所吹响的高质量发展的号角。

当天晚上,这场着眼聚焦新时代天台发展的重大问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通过各单位的专题学习会,以“头脑风暴”形式率先启动,凝聚起天台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此次大讨论活动,天台突出问题导向、知行合一、以上率下。针对“四问”,该县分别要求重点对照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建设新时代“名县美城”,围绕“初心使命”开展讨论;重点对照企业所需所盼和改革开放以来错失机遇、贻误发展的深刻教训,围绕“服务效能”开展讨论;重点对照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围绕“担当作为”开展讨论;重点对照高水平全面小康,围绕“查补短板”开展讨论。

此次活动从1月初开始,3月底基本结束。第一阶段,该县将重点开展铁军作风大提升行动。据县委办有关同志介绍,在这一行动中,全县各单位要围绕“答好‘四问’、勇当标兵”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作风建设的弦绷紧,全面打造过硬铁军。

除开展铁军作风大提升行动,在大讨论的三个阶段中,该县还将重点开展“三服务”大走访、安全生产大排查、信访积案大化解、营商环境大优化、民生实事大办理、美丽乡村大推进、“双招双引”大突破、难题破解大攻坚、工作制度大建设等行动。

为使活动取得实效,天台县委成立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明确由各单位党委(党组)“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

(责编:祝舒铭、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