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木玩主题高速服务区开业运营

2020年01月13日16:53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图为木玩造型高速服务区。
图为木玩造型高速服务区。

城堡、小猪佩奇、布朗熊……进入浙江交通集团云和服务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样一幅幅极具木玩色彩的童话世界,让人赏心悦目,过往司乘纷纷拍照留念。春节前夕,历时半年时间的精心施工,总投资1600万元的全国首个木玩主题高速服务区正式开业运营。

浙江交通集团云和服务区坐落在被国家命名为“中国木制玩具城”的云和县境内。近年来,在云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云和服务区积极探索“服务区特色主题+”的新概念,将云和县名扬海内外的木制玩具元素深度融入四星级服务区创建当中,对建筑物的外立面、绿化带、母婴室、司乘之家等进行了以木玩为主题的升级改造,还新增了山水风景手绘墙、智慧公厕,用大胆、丰富的色彩鲜活展现云和特色文化和旅游文化。

为给司乘人员提供更好的体验,加深“中国木制玩具城”特色文化的理解,云和服务区还特地设置了木玩体验区和儿童游乐区,大人们可以带着小孩尽情玩耍,感受云和木玩的乐趣和精美绝伦做工的同时,还能享受亲子快乐,消除旅途疲劳。

“我儿子平时最喜欢小猪佩奇,今天一下车就拉着我过来拍照了!”忙着为儿子拍照的乘客刘先生笑着说道,对这个木玩主题高速服务区赞不绝口。(吴祖方)

图为木玩造型的服务区洗手间。
图为木玩造型的服务区洗手间。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