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吵架,婆婆报警 儿子醉驾回家被刑拘

刘冰菲

2020年01月15日11:01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原标题:婆媳吵架,婆婆报警 儿子醉驾回家被刑拘

婆媳关系在大部分家庭里,都是令人头疼的问题。台州黄岩新前的一家子就因为婆媳吵架,婆婆报了警,可没想到,最后儿子被警察带走了。

1月10日晚上,黄岩公安分局新前派出所接到章某的报警,对方称她和儿媳妇大声争吵。

民警赶到章某家中,儿媳和婆婆两人仍在激烈争吵,儿媳妇周某手握擀面杖情绪十分激动。

民警从两人口中得知,周某因感情不和以及债务问题想与丈夫张某离婚,可丈夫不在家,只好来找婆婆说事。

没想到两人说着说着就吵了起来,周某还拿起了擀面杖。无奈之下,婆婆只好报警,还给自己儿子打了电话,叫他赶紧过来。

听到老婆要打老娘,和朋友喝了一晚上酒的张某,怒火一下蹿了上来,带着6岁的儿子,开着车就来到母亲家。

周某看到儿子,就想上去抱孩子。可张某冲着周某就是一脚,将其踹开。

民警立即上去控制张某,这一靠近,民警发现张某身上有很重的酒味。经民警询问后,张某承认酒后驾车。

民警联系了交警部门,将张某带回派出所进行酒精检测。看着张某被带走,婆媳也不闹了,双方均表示互不追究责任。

张某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230mg/100ml。随后,民警又带其到医院抽血检测,测出乙醇成分,含量与呼气检测结果一致,达到醉驾标准。

目前,张某被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祝舒铭、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