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未告知费用 就注射上万元美容针

颜敏丹

2020年01月17日08:49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商家未告知费用 就注射上万元美容针

原本只是去体验一下脸部美容,温岭的童女士却在医疗美容院被“挖了个坑”,“被”消费了1.29万元。

上个月22日,童女士到一家美容店体验面部保养,经过一番了解,选择单次价格在500元的常规保养。保养做到一半时,店员告知她脸上有明显皱纹,推荐使用店内的美容针,声称可淡化皱纹并有效预防眼角细纹产生。

经不住劝说,童女士答应了。于是,店员给她注射了两针美容针,结账时被告知所有费用共1.29万元。她觉得店员在推销时没告知价格,不愿意支付,但双方沟通无果,童女士还是付了钱。

事后,童女士同丈夫一起前往美容院协商,依旧沟通未果。随后,她向温岭市消保委投诉。

消保委工作人员组织双方调解,店家表示,童女士是在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注射,不存在欺骗。童女士认为,商家在未告知具体收费标准的前提下,劝说消费者注射产品,且价格过高,存在欺骗消费者和胡乱收费的情况。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经营者向消费者提供有关商品或服务信息,应当真实、全面,不得作虚假或引人误解宣传,且提供商品或服务应明码标价。

最终,因童女士接受了两项服务,商家同意退还童女士8649元,实收4311元。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