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清点68000枚硬币

农行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支行暖心服务获赞誉

2020年01月19日10:20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近日,农行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支行为某客户兑换了其收取多年的6.8万余元硬币营收款,及时用于客户员工工资发放,解决了客户长久以来的一大难题,赢得了客户的连连称赞。

据悉,该客户由于之前兑换受阻,此次抱着尝试的心态慕名来到省、区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农行萧山钱江世纪城支行申请兑换。该行毫不犹豫,当即答应了客户的兑换需求,双方约好时间,网点通过弹性排班,增开兑换绿色通道,面对几十袋堆成小山的硬币,加班加点为客户提供清点兑换服务,前后累计耗时3天,共清点包装硬币6.8万余枚、金额6.79万元,圆满地为客户解忧纾困。当清点完毕,客户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表示日后会将结算都放在该行。网点还将现金服务工作推行到底,主动与客户建立联系机制,并将收兑的硬币信息分享到人行小面额现金服务微信群,及时满足了周边商户的硬币调剂需求。

作为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农行萧山分行积极高标准响应人民银行现金服务示范区建设要求,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长期坚持零币收兑工作,聚焦现金服务的“堵点、痛点、难点”,努力维护消费者权益。下一步,该行将严格按照现金服务示范区网点创建要求,依托现金服务信息平台,加快现金服务数字化转型,结合“现金大蓬车活动”、“反假币宣传”、“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长期为市民提供优质残损零币兑换服务,真正打通现金服务“最后一公里”,履行大行应有的社会责任及服务形象。(梅吉玺)

(责编:张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