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浙江永嘉县支行“文化下基层 迎新送春联”助推银村共建

2020年01月19日15:29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为深化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打造“红色支农”服务品牌,持续推进银村文明共建,1月15日,农行浙江永嘉县支行联合温州市分行“红色支农文化下乡”小分队,奔赴西优村文化礼堂开展“文化下基层迎新送春联”活动。

活动当天,小分队中的书法家们铺纸研墨、泼墨挥毫,楷、行、隶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将美好的新春祝福融入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中。活动现场,文化礼堂内人流络绎不绝,村民们互相谈论各副春联的寓意,更有书法兴趣爱好者兴致勃勃提起墨笔,加入书写春联的队伍中。

借助活动氛围,该行还专门设立惠农服务台,联动展开“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重点宣传普惠贷款、资产配置等业务知识,提醒村民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等。活动中,农行温州市分行督导员陈忠献、工会工作部主任王峰联动该行一起走访慰问西优村困难村民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帮助他们过上温暖幸福的春节。(谷协忠)

(责编:张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