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弯太急绳索崩断 酒瓶“堵”了高速公路

徐向道、周圣雨

2020年01月19日08:33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过弯太急绳索崩断 酒瓶“堵”了高速公路

1月17日中午12时,台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沈海高速温岭西进口往福建方向匝道内有一辆满载啤酒瓶的大货车发生货物翻洒事故,对通行造成较大影响。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匝道路面以及路基外已被洒落的箱子、啤酒瓶堆满,导致后方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交通中断,温岭西进口往福建方向匝道被迫关闭。

民警与事故车辆驾驶员沟通后了解到,驾驶员徐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从温岭西上高速,车上一共装运了1700箱空啤酒瓶,运往温州。

当行驶至匝道弯道时,过弯太急,导致车上货物捆绑绳索崩断,车上的啤酒瓶从左侧翻洒到路面。

民警随即组织施救人员和调度驳货车辆一起清理路面,经过半小时的紧张施救,匝道内翻洒货物全部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高速交警提醒,货车司机上路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上货物捆绑情况,过弯时应提前减速慢行,切勿急踩刹车,急打方向,确保安全驾驶。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