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伊科维奇1月19日晨离穗

谢泽楷

2020年01月19日08:55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斯托伊科维奇今晨离穗

今日(1月19日)凌晨,广州富力前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乘飞机飞往巴黎,挥别广州富力,数十名球迷前往机场送别斯帅。

在广州生活将近5年,斯托伊科维奇在离开之际表示:“很难受,我要离开这个住了5年的城市。广州是我第二个家,我会非常怀念这里。广州人民和支持富力的球迷让我感受到广州的温暖,我感觉我还有可能回来。广州是我人生当中重要的一站,我一定不会忘记这里的一切。我在这里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虽然现在不执教(富力),但我永远是广州富力的球迷。”

谈及有什么遗憾时,斯帅说:“我在这里是很希望帮助富力踢出美丽足球,看到他们踢出自己的风格,我是很快乐的。在输球的时候可能会感觉不愉快,这是我的遗憾。我会继续坚持自己的足球风格,现在我需要休息,我可能会有更多时光陪伴家人,但我还是会在远方支持富力。最后还要感谢富力的球迷,我希望我们打出过的漂亮比赛能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