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结束一周军训 国乒投入备战迎接春节

杨敏

2020年01月19日08:57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国乒投入备战迎接春节

  昨天(1月18日),中国乒乓球队在北京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四位现役奥运冠军马龙、许昕、丁宁、刘诗雯领衔全队完成军训结业汇报,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能够把战斗作风带到训练比赛和管理中。

  军训是国乒每年冬训之前的指定动作,今年除了运动员外,连教练员及中国乒协的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刘国梁希望以此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过一周的军训,全队获益良多,144人昨天分成六个班参加结业汇报。广州籍奥运冠军刘诗雯透露,自己在军训期间发烧两天,通过军训,她更感受到为国争光的精神,希望把这种精神带到平时的训练和备战比赛当中,继续不怕苦、不怕累地完成比赛任务。

  在军训期间,国乒还参观了铁道兵纪念馆。刘国梁希望全队把革命精神带到训练当中,带到东京奥运会赛场上。军训结束后,国乒将重新投入训练,全队大年三十和大年初一都在训练中度过,初二启程前往德国,参加1月28日开始的德国公开赛,这也是今年首个重要的国际赛事。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