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迎战塞维利亚 皇马难大胜

刘毅

2020年01月19日09:00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主场迎战塞维利亚 皇马难大胜

  西甲第20轮今晚(1月18日)迎来焦点对决,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塞维利亚,预计皇马本场难大胜,最多净胜一球。

  皇马1月13日夺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在沙特进行的决赛与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闷战120分钟互交白卷,经过点球大战以4比1获胜。为了祝贺主队夺得西超杯,塞维利亚球员本场将列队欢迎皇马球员出场。

  执教塞维利亚的不是别人,正是皇马上赛季第一任主帅洛佩特吉,他因为战绩不佳被索拉里取代,索拉里又因为战绩不佳被“二进宫”的齐达内取代。对于以主帅身份9次进入决赛全部夺冠的齐达内,洛佩特吉赛前赞不绝口:“他正在做着非凡的工作,他获得的成绩和赢得的奖杯值得称赞。”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还表示:“列队祝贺皇马夺得西超杯是合理的,不仅我们会这么做,任何其他球队也会这么做。”

  皇马阵容不整,队长也是后防中坚拉莫斯因伤缺阵,西超杯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巴尔韦德因为吃到红牌,本场会被停赛。皇马伤员较多,阿扎尔、贝尔、J罗因伤落选比赛名单。皇马也有好消息,主力中锋本泽马伤愈复出,和他一起入选大名单的锋线球员包括约维奇、罗德里戈、维尼修斯、巴斯克斯。皇马主帅齐达内在西超杯的4-5-1阵形行之有效,本场会不会继续使用?还是改回球队更习惯的4-3-3阵形?成为一个看点。

  对于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也就是齐达内在2018年夏天宣布不再担任皇马主帅之后的继任者,齐达内赛前表示:“我希望伯纳乌球场的球迷们能够很好地接待他,因为这是他的一个家,这里的人一直都对自己的家人很好。”对于塞维利亚在客场对皇马时已经12连败,洛佩特吉这样回应:“我们不会去关注往绩,尽管皇马最近状态出色,将会给我们造成巨大困难,但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

  本赛季在西甲积分榜,皇马以40分排名第二,塞维利亚以35分排名第四,两支球队整体表现较为接近。本赛季迄今为止,塞维利亚是西甲客场积分最高的球队,6胜2平2负豪取20分,客场积分比主场积分高了5分。

  除了边锋奥坎波斯停赛,塞维利亚阵容较为整齐,前皇马左后卫雷吉隆解禁复出,可望首发出场面对老东家。皇马在西超杯消耗较大,塞维利亚则称得上以逸待劳,本场推荐塞维利亚不会大败,存在全身而退的可能。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