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海宁支行:爱心茶车暖人心

2020年01月19日15:29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阿姨,你等久了吧,您看看这个茶车里有什么需要的,都可以随便拿!茶水、咖啡,您看您喝点什么,我给您倒一点!”

“小姑娘,你们建行真的太贴心太为客户着想了!我们老百姓啊把钱存在你们这里,放心!”

伴随着年关将近,银行的业务办理越发繁忙,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营造更好的服务氛围,在原先港湾设施配备的基础上,建设银行首推“爱心茶车”服务。在拿到支行配备的茶车及茶叶点心后,海宁支行营业部第一时间就行动起来,爱心茶车正式加入劳动者港湾的庞大队伍。

有时候,一杯暖茶可以化解等待的焦虑,一份点心可以拉近我们与客户的距离。在送暖心服务的同时,还能将厅堂活动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客户积极性,一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另一方面,也为支行的不断发展夯实了基础。(陆彬卿、许汝燕)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