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建德优秀学子成“家乡推广大使”

吴佳妮

2020年01月22日08:26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建德优秀学子 成“家乡推广大使”

1月20日,杭州建德市举办“情系家乡 青春建功”首届建德籍优秀学子家乡行活动,100余位建德籍在外优秀高校学子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5位建德籍优秀学子被聘为“家乡推广大使”。

活动现场,3位建德籍优秀青年代表立足不同行业,表达了对建德发展的殷切期盼,也号召越来越多的建德学子在家乡“建功立德”。而“家乡推广大使”代表则围绕学习生活现状,个人今后发展规划及需求,对家乡城市建设、平台打造、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思考及建议。

近年来,建德市全市域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在建德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看来,建德籍优秀青年学子作为宝贵的人才资源,是建德发展最需倚重的中坚力量。希望通过打造一支“家乡推广大使”团队,通过青年人才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在外游子重新了解建德,回到家乡创业就业。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