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峰吴晓东等丽水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2020年01月22日08:35  来源:丽水日报
 
原标题:胡海峰吴晓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连日来,丽水市领导胡海峰、吴晓东、虞红鸣、陈瑞商、李锋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在丽担任过市级领导干部职务的老干部及其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市委书记胡海峰先后看望慰问了田有祺、焦光华、陈士达、施基城等老同志。慰问中,胡海峰与老同志互致问候、促膝交流,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胡海峰说,老领导、老干部当年以推动丽水发展、造福全市人民为己任,奉献热血青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真实写照。市委、市政府将秉承老前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丽水之干”厉行高质量绿色发展,不辜负老前辈们和人民的期望。希望老前辈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多为丽水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各级党委、政府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先后看望慰问徐仁俊、徐松林、张向北、孙玉亭等老干部,给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每到一处,吴晓东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向老同志们介绍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情况,共同憧憬丽水美好未来。他说,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对政府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高质量绿色发展,开创丽水更加美好的明天,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期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虞红鸣先后看望慰问了支存定、周国达、胡振康等老同志,向他们送去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每到一处,虞红鸣都与老干部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感谢他们长期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为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陈瑞商看望慰问陈家毛等老同志,向老同志送上新年的祝福。一到老同志家中,陈瑞商就与老同志亲切握手、促膝交谈,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衷心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并向老同志提前拜年,感谢老同志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老同志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丽水市各方面工作。

市委副书记李锋亲切看望慰问了武昌、叶志深、蓝资霞等老同志,给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每到一处,李锋都详细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感谢他们长期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丽水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推丽水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