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湖区3产品入选“浙江制造精品”

许冰洲

2020年01月23日08:27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南湖区3产品入选“浙江制造精品”

  昨天(1月22日)记者从嘉兴南湖区经信商务局获悉,南湖区有3个产品入选2019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占市本级入选总数的四分之三,体现了南湖制造业企业打造精品的实力。

  南湖区的这3个产品分别是嘉兴敏惠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宝马i15新能源跑车轻量化强耐碱铝饰件、浙江昱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微逆变器YC600、浙江荣泰科技企业有限公司的纯水性超支化环氧绝缘浸渍漆,分布在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新型材料等行业领域,凸显了南湖区制造业的创新活力和高质量发展实力。

  2019年,省经信厅开展了“浙江制造精品”的申报及评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各推荐单位初审、专家评审并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了269个产品为2019年度“浙江制造精品”。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