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余姚一爱心企业免费发放1万多只口罩

沈孙晖

2020年01月26日09:03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余姚一爱心企业免费发放1万多只口罩

眼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全力展开,宁波市一些爱心企业也积极投身其中。记者昨天(1月25日)获悉,余姚泗门镇一家爱心企业富银德公司特地从山东采购了一批口罩,免费发放给当地市民。

据了解,富银德公司总经理俞海宁前天看到一些市民到处买口罩,却苦于市面上缺货,当即向山东一家口罩厂紧急订购了一大批口罩。由于担心临近年关物流迟缓,该公司还连夜派出专车去山东运货。

昨天,这批爱心口罩运抵余姚,其中有N95口罩,也有一次性医用口罩。俞海宁立即联系该市阳光义工服务中心,请中心志愿者帮忙免费发放给市民。

志愿者随即分兵两路,一路带着8000只口罩分别在城区的高铁余姚北站、华润五彩城、万达广场、太平洋商厦分发;另一路带4000只口罩,在泗门镇的余姚市第四人民医院、泗门菜市场、泗门华联商厦发放。

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阳光义工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还将携带1000多只口罩,到余姚市第四人民医院分发。

除了发放给余姚市民外,富银德公司还留了一批口罩送往武汉周边地区,目前专车已经上路。

(责编:张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