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农行“金融快贷”助力防疫阻击战

2020年01月28日17:2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农历正月初二(1月26日),汇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厂区大楼灯火通明,货车和工人进进出出,异常繁忙。当天早上,台州农行相关负责人率客户经理也出现在汇宝董事长叶剑立的办公室。

“当前医用防护服紧缺,昨天伊蔓已经开工了。作为他们的缝纫机供应商,我们第一时间把能叫的工人和技术人员都叫回来了,严阵以待做好软硬件的支持,确保不因设备问题影响工期。”汇宝集团董事长叶剑立说。

叶剑立提到的伊蔓是台州黄岩一家防护服生产企业,是目前全省唯一一家防护服生产企业。作为生产、销售缝纫机设备的专业企业,汇宝科技集团马不停蹄地扩大缝纫机产能,为伊蔓生产防护服提供硬件支持。

在简单了解情况后,台州农行表示将最大限度保障企业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全位响应用资需求,齐心协力防御疫情。据悉,为了第一时间将资金送到企业手上,台州农行市县两级行信贷调查、审查审批、放款审核人员及行领导等17人连夜从台州各地赶回椒江,第一时间为企业开通信贷调查和审批“一条龙”服务。

截止1月27日中午,台州农行共为汇宝科技集团总授信8000多万,首笔低息贷款120万顺利到位,后续资金将根据企业生产情况序时投放。

汇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剑立表示,有了农行台州分行的金融支持,将进一步开足马力扩大缝纫机产能,为防护服生产做好保驾护航工作,尽快补上紧急缺口。(张微雅)

(责编:张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