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杭州的车辆逢车必查

2020年01月28日18:23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人民网杭州1月28日电 (张丽玮)昨天,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防疫工作紧急会议。会上强调,要对全市78个高速公路出口进杭车辆人员全部实行24小时体温检测。

当前,做好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明确,现在是一级响应进行时,要集中力量做好防控工作,并要求市高速公路防疫检查点对所有进入杭州的车辆要做到逢车必查,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所有湖北籍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

会后,全市高速出口防控疫情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连夜对各高速出口设置检查点情况进行再一次摸底排查,确保全市高速公路出口防疫检查工作全覆盖。

截止28日凌晨,所有高速出口联合检查站组建运行,完成了既定目标。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