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景区升级防疫管控措施

2020年01月28日18:56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人民网杭州1月28日电 (张丽玮)西湖景区是全国热点旅游目的地。为切实保障市民、游客人身安全,1月23日西湖景区发布防控措施:西湖景区所属的收费景点、博物馆1月24日(腊月三十)起全部关闭,西湖水域大型游船停运,音乐喷泉一律暂停对外开放,再行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据最新消息,西湖景区再次升级防疫管控措施,即日起对所属免费开放公园景点、村(社区)采取通道防疫查控管控措施。

管控范围和区域包括环湖免费开放公园景点,及西湖街道所属的9个村6个社区3个经济合作社。

结合当前疫情态势,西湖景区根据《中国传染病防治法》第四十二条有关规定,以及《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相关要求,对免费开放公园景点和村(社区)进行设卡管控,并设置卡口对进入管控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

市民游客切实需要进入西湖管控区域时,需配合现场管理人员,有序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如近期去过武汉等疫情地,或者与武汉来的人员有过密切接触,需主动向管理人员报告。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