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套防护服整装待发 浙江新昌供电公司全程提供电力保障

2020年01月28日15:10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1月27日下午,在新昌县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最后一批防护服正在抓紧裁剪、封装、打包。与此同时,浙江新昌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也对该企业高配房、室外柱上开关、车间配电设备等进行着测温检查。

1月25日大年初一,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护服生产任务后,200多名员工放弃休息,24小时抓紧赶制。连续生产也对电力供应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浙江新昌县供电公司得知这一消息后,主动与美盛文化取得联系,表示将全程提供电力保障服务。

1月25日开始,浙江新昌县供电公司加强了对美盛文化主供线路的监测管理,积极调整运行方式,确保上级电源供电可靠。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三,浙江新昌县供电公司还安排营销党支部和城郊供电所党支部党员上门服务,每天两次为相关电气设备进行检查测温。参与现场检查的营销党支部党员陈桂平介绍:“这几天主要是服装裁剪封装设备以及通风设备在运作,中央空调等大功率电器并未使用,所以整体用电负荷不太高。但由于车间内原材料和防护服等易燃物品比较多,所以我们每天都配合企业电工对车间内的配电设备和生产设备进行重点检查,防止引发电气火灾。”此外,浙江新昌县供电公司应急电源车也全程备战,以防万一。

据了解,美盛文化此次共接到5000套防护服的生产任务。截至当天16时已基本完成并打包装车。(陈海澎、吴如鹏)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