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昌县供电公司党员上阵做好疫情防控支援工作

2020年01月28日15:1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1月27日早上8点,在新昌104国道关岭隧道口,浙江新昌县供电公司两名年轻党员陈强强、卢鑫正对从天台到新昌车辆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全力配合地方政府严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群流入新昌。

1月23日浙江省启动重大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新昌县开始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各高速入口设置检测口,加强对来新人员的体温测量和观察。1月26日起,新昌地方政府又在各国省道新昌道口处增设检测口,同时向相关单位发出通知,鼓励政治素养高、身体素质好的年轻职工加入疫情防控应急后备队伍,协助地方疾控中心做好来新人员的排查测温工作。

浙江新昌县供电公司接到通知后,在各支部群里进行了转发,机关党支部陈强强和营销党支部卢鑫两位年轻党员第一时间报名参加。1月27日早晨7点,他们到达新昌104国道关岭隧道口后,立即就位投入工作。据了解关岭隧道口位于新昌县儒岙镇,是连接新昌县与天台县的重要枢纽,平时车流量较大。

陈强强介绍,从早上7点到11点已经有50余量车驶入新昌,他和卢鑫共检查司乘人员160余名,暂未发现疫情感染疑似人员。据了解,接下来一段时间内,陈强强、卢鑫将与其他两组人员每天三班倒,24小时做好值守工作,直至疫情稳定。

早前一天,浙江新昌县供电公司儒岙供电所还为关岭隧道口检测口接好了临时电源,并安装好照明设备,保证该检测口24小时可靠供电。据儒岙供电所党支部党员王永奎、王向阳介绍,他们接到通知后,立即准备好工器具和材料,仅用1个小时就为该检测口安装好临时电源,下午5点左右照明设备通电使用。

据了解,浙江新昌县供电公司在大年三十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紧急部署,要求全员做好自我保护工作,并向所有值班人员配发了N95口罩,对所有值班场所进行了消毒。同时,浙江新昌县供电公司党委还发出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上级单位和地方政府做好电力保障和人员支撑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陈海澎、贺权)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