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台州黄岩为自觉隔离人员送关爱

2020年01月29日15:54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临近午饭时间,在浙江台州东城街道的食堂里,工作人员正在为隔离区的群众们准备午饭,红烧肉、小黄鱼、青菜等菜肴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如何为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影响,正被隔离的武汉返乡人员解决饮食、住宿等基本生活起居问题?浙江台州黄岩区主动作为,上门送餐、提供生活物资,让被隔离群众感受到关爱,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隔离期。

据了解,由于眼下正处于春节期间,且根据防疫工作要求,餐饮企业均已停止营业。为保障隔离区群众的用餐需要,东城街道将已经放假的食堂员工紧急召回,重新开灶。

在东城街道的隔离点里,各种生活用品和物资一应俱全,爱心商家和市民还捐赠了生活起居用品,来满足隔离群众的生活需求。

此外,黄岩区还积极做好被隔离群众的服务工作,在精神上给予关爱,定时通过电话或微信视频联系,及时了解隔离人员的需求,提供情绪疏导,及时做好隔离区垃圾清运和环境消毒等工作,为隔离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郭扬、章鸣宇)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