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台州分行全力做好浙江亿利达科技有限公司驰援武汉的金融支撑

2020年02月02日14:33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在获悉浙江亿利达科技有限公司接到了紧急订单,需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ICU等病房净化空调风机190台。1月30日上午,台州农行营业部在该企业火速开工的第一时间现场走访,了解个性金融需求,全力支持该公司驰援武汉新建医院的紧急供货。

作为浙江亿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的主办行,公司基本账户开立在该部,同时授信8900万元。在听取该公司关于驰援过程中的物料、人工、交付时间等情况后,台州农行营业部立即表达全力支持该公司驰援的意愿,并表示拟对该公司后续的信贷支持实行优惠利率,同时优先安排信贷规模,全力支持该企业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下阶段,台州农行营业部将进一步跟进、摸排疫情相关生产企业和上游原材料供应企业,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建立企业金融需求表,以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吴灏)

(责编:张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