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第一

农行台州分行一天放款4200万元助力新型肺炎治疗药物上市

2020年02月04日15:21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耗时仅1天!台州农行2月4日为防疫药品生产企业海正药业发放4200万元的信贷,助力新型肺炎防疫攻坚战。

  海正药业2月3日宣布抗2019-nCoV病毒感染药物法匹拉韦(RNA聚合酶抑制剂)提前申报上市,这将为新型肺炎的诊治提供新的支持。据悉,目前全国正在研究的抗2019-nCoV病毒感染药物项目有7个,海正法匹拉韦便是其中之一。

  农行台州分行在1天内就完成了信贷调查和审查审批及放款!

  2月4日,在获悉新药提前申报上市的第一时间农行就组织客户经理上门提供金融服务,成立一把手牵头的专项信贷服务小组,在1天内完成信贷调查审查审批及放款,年利率低至3.15%。

  此次台州农行为企业提供的4200万元贷款创造了该行信贷史上“三个第一”:单笔大额贷款放款第一快、利率第一低、全国农行“名单制”抗疫贷款第一笔。

  “在防治新型肺炎的关键时期,海正药业研制的新药为疫情的诊治带来了新的希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跑好接力赛、当好排头兵,是每一个农行人的使命和担当。”农行台州分行党委书记杨柳斌说。(陈康、章文雅)

(责编:张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