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租金免了”——衢州江山这些“中国好房东”让人温暖

2020年02月06日08:49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0年接连而来的疫情消息让大家直呼想要重启2020年,而许多地方出现的“中国好房东”在这个冬天温暖了许多商家租户。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下,老百姓们听从专家建议宅家为国做贡献,许多实体店也纷纷关门歇业。这些举措,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他人负责。但对于商家来说,却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在众多商家一筹莫展之时,衢州江山的“神仙房东们”纷纷给租户们减免租金,共克时艰。

在中山路开服装店的廖女士在朋友圈晒出房东阿姨为她减免一个月房租的微信聊天截图,引起了江山市民的广泛讨论,大家纷纷点赞有爱的房东阿姨。该房东为廖女士减免的一个月房租总计6250元,廖女士说,房租金额事小,但房东在这种危难时期愿意为其减免房租的心意很温暖。

“你租了我的房子,以后我们就像亲戚一样。"谢谢您,善良的房东。等疫情结束,我们好好见个面一起吃顿饭。

同样暖心的故事在江山不断发生。在城中路经营手机店的廖女士说,她的房东阿姨也为其减免了一个月房租,共计4000余元。在其提供的聊天记录中一句简单的“好的”,包含了千万句理解和祝福。好的,房东,我们一起抗战病毒;好的,房东,我们一起万事如意。

温暖的故事从来不嫌多,这位来自城中路57号的房东不仅人美,还心善。“特殊时期,期待一起携手渡过难关”。特殊时期,请你也照顾好自己。待到春暖花开时,生意兴隆、平安顺遂。

在全民抗击疫情期间,还有很多暖心故事正在身边发生,我们每个人都是平凡世界的普通人。但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无数“平凡英雄”降临人间。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